受fca监管的加密货币公司列表:


世界对wise不宽容,wise自然不会对客户宽容
wise这种高频,跨国,转账,是被严格监控对象

为求在各国合规,wise会使用最严格的监管措施,即使在其他国家的分公司,最严格的是英国,按英国的标准走,在全世界都不会违规。监管部门高兴,用户和企业主不高兴


对于命中OFSI制裁名单,Wise 的做法是要求立即暂停账户的进出业务,但在对警报是真实匹配还是误报的调查得出结论之前,不会禁止支付借记卡活动;其理由是,制裁警报误报率高达 99.9% 左右, 该警报是为数不多的真正匹配的警报之一。

由于缺乏工作人员在周末处理预警案例,也导致对指定人员的账户和借记卡实施适当限制的时间出现重大延误。



FSRA 表示,Wise Nuqud 的AML系统存在漏洞,当潜在的高风险客户去交易时,Wise Nuqud 并没有去检查客户的国籍和收入来源。



wise对风险0容忍。


小总结:
wise的单向允许,只能发不能收,或者只能收不能发:
1.允许向赌博网站发钱,不允许接受赌博网站的钱
2.允许接收来自受欧英监管的交易所的钱,不允许向受欧英监管的交易所发钱,即使交易所提供个人iban,也可能不允许(未必会知道你是通过个人iban往交易所发钱,除了交易所,还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公司使用类似OpenPayd提供的虚拟iban服务。如果你发钱,wise review你,要你提供对面账户的对账单,对账单是交易所的话,取消转账review就终止,不用提供对账单)



主要收入来源是加密货币买卖的用户,对你们来说是高风险客户吗?你们会欢迎这样的客户使用wise吗?

2024/5/27 9:51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请理解,我们不支持直接或间接支持向比特币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汇款。
我们将加密货币视为高风险的投资行为。使用加密货币会带来更高的违反国家或国际法律或法规的风险。在我们的可接受使用政策中,加密汇款已被列为禁止行为之一。
但是,只要该平台在欧盟或英国受到监管和/或监管,你就可以从交易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的平台,向你的Wise账户汇款(以Wise账户接收付款)
点击此处,查看在英国注册的加密货币平台的示例。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文章:不適用的賬戶和匯款如何獲取賬戶資料?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支援中心。我们将竭力为你提供协助,谢谢。
Wise团队


从wise转账到美国的firstrade.com证券商可以吗?firstrade.com证券商提现到wise可以吗?wise会不会被封号?

2024/4/22 11:35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从wise转账到美国的firstrade.com证券商可以吗

从Wise汇款到美国的证券商应该是可以的,但你可能会需要与他们确认是否接受来自Wise的汇款。


若是你有美元账户资料详情,你应该就可以收美元。相关团队会需要你提供汇款证明来确认汇款是来自与你Wise账户同名的汇款。至于会不会被封号,这则会取决于到时候收到款项后是否属于不适用的账户与汇款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络我们。我们很乐意协助,谢谢。
Wise团队


我之前一直在西班牙生活,我的wise使用西班牙地址注册,后来我被公司外派到中国公干直到现在。我的意向是保持使用西班牙地址,如果我的wise账户依然保持使用西班牙地址,会不会对我使用wise造成影响?

2024/4/13 13:25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的回复。
通常这并不会对你使用 Wise 造成影响但是我们还是会建议将账户住址改为你现在所居住的国家。这是为了确保你的账户遵守当前居住国家/地区的规则和法规。
根据我们的使用条例
5.2 信息必须准确。你向我们提供的所有信息必须始终完整、准确和真实。当此信息发生变化时,你必须更新该信息。对于因你未能这样做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我们可能随时要求你确认你的信息的准确性和/或提供其他支持文件。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谢谢。
Best Regards,
Wise.


从wise转账到英国的Trading 212可以吗?Trading 212提现到wise可以吗?wise会不会被封号?

2024/4/7 13:22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的回复。
之前提及, 只要该金融机构平台是在欧盟或英国受到监管和/或监管且资金的流动是正当合法的,你的账户不会被随意关闭。
如果你有Wise账户,关于账户的问题,建议你透过注册Wise的电邮来联系我们。
我们无法依据您询问的特定收款方或者提现方做出更多回复详情。请点击此处,查看在英国注册的加密货币平台的示例。
账户使用的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文章:不適用的賬戶和匯款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
诚挚问候,
Wise团队


wise可以与Xapo Bank进行资金交流吗(Xapo Bank to wise,or wise to Xapo Bank)?

2024/3/29 9:16
已经有dp wise转钱去xapo,被要求验证,交完xapo对账单就封号
wise转钱出去,是重点审查对象,是危险操作,如果被要对账单,直接取消转账,review就会停止
要你对方的对账单,就是开始怀疑你了
这是给机会你撤回交易的信号

如果你需要汇款,认为收款方对wise来说有争议,或者可能有争议,就不要用wise汇,改成用其他汇款工具汇款,比如paysend,熊猫速汇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请理解,我们不支持直接或间接支持向比特币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汇款。
我们将加密货币视为高风险的投资行为。使用加密货币会带来更高的违反国家或国际法律或法规的风险。在我们的可接受使用政策中,加密汇款已被列为禁止行为之一。
但是,只要该平台在欧盟或英国受到监管和/或监管,你就可以从交易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的平台,向你的Wise账户汇款(以Wise账户接收付款)
点击此处,查看在英国注册的加密货币平台的示例。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文章:不適用的賬戶和匯款如何獲取賬戶資料?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支援中心。我们将竭力为你提供协助,谢谢。
Wise团队




wise可不可以向paysend转账,可不可以收取来自paysend的钱?

2024/3/28 9:58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Paysend 和 Wise 一样都是可以协助你以费用低廉,汇率优惠向全球汇款。但要使用Paysend,你必须在美国。而由于功能类似,但Wise 的汇率会相对较好,因为我们是用你汇款当下的实际汇率
如果你有美元账户资料,你可以提供给Paysend看他的是否接受。若是接受,你则可以用你的美元账户资料详情收款。
更多详情,请参阅Paysend 评测(2024 年):费用、功能、安全性等。(温馨提醒,目前该部落格网页只有英语版)。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络我们。我们很乐意协助,谢谢。
Wise团队

如果我用wise向paysend的银行账户转账,资金从wise向paysend转移,我的wise会被封号吗?
别人用paysend给我的wise银行账户转账,我收到来自paysend的钱,我的wise账户会被封号吗?

2024/3/28 15:37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的回复。
如果这些汇款都是合规的,我们没有理由封锁你的帐号。
当然,若是你的交易或是汇款活动有违反我们的可接受使用政策Wise的客户协议
相关团队则会做出相应的后续处理。
希望这样有回答到你的问题。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支援中心。我们将竭力为你提供协助,谢谢。
Wise团队

wise可不可以向paysend转账,可不可以收取来自paysend的钱?
与paysend进行资金交流,会违反可接受使用政策Wise的客户协议吗?
我知道wise对待客户的金融行为非常strictly,所以先问清楚,一旦违规发生了大家都不好办了。

2024/3/28 16:14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的回复。
Paysend 和 Wise 相同都是国际汇款平台。我们无法影响电子商务平台是否决定退出或拒绝拥有账户详细信息的 Wise 客户。除了先前提供与 Paysend 相关的部落格文章外,我们似乎目前不支援接收或汇款给Paysend。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络我们。我们很乐意协助,谢谢。
Wise团队



我想往尼日利亚汇款,但wise不支持。我想用paysend往尼日利亚汇款,我大部分的钱都在wise里面,wise里面的余额,可以转账到paysend,然后再由paysend往尼日利亚汇款吗?
wise往paysend转账,会导致wise账户被封吗?

2024/3/31 9:31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的回复。
只要该金融机构平台是在欧盟或英国受到监管和/或监管且资金的流动是正当合法的,你的账户不会被随意关闭。
如果你有Wise账户,关于账户的问题,建议你透过注册Wise的电邮来联系我们。
账户使用的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文章:不適用的賬戶和匯款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
Wise团队


wise可不可以向 Trading212转账,可不可以收取来自Trading212的法币?

2024/3/26 15:38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wise可不可以向 Trading212转账,可不可以收取来自Trading212的法币?

请问你所说的Trading212转账/收取是指什么?是指股票?还是加密货币?
如之前电邮所述,我们不支持直接或间接支持向比特币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汇款。
我们将加密货币视为高风险的投资行为。使用加密货币会带来更高的违反国家或国际法律或法规的风险。在我们的可接受使用政策中,加密汇款已被列为禁止行为之一。
但是,只要该平台在欧盟或英国受到监管和/或监管,你就可以从交易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的平台,向你的Wise账户汇款(以Wise账户接收付款)
点击此处,查看在英国注册的加密货币平台的示例。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文章:不適用的賬戶和匯款如何獲取賬戶資料?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支援中心。我们将竭力为你提供协助,谢谢。
Wise团队



wise可不可以向uphold转账,可不可以收取来自uphold的法币?

2024/3/25 9:40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请理解,我们不支持直接或间接支持向比特币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汇款。
我们将加密货币视为高风险的投资行为。使用加密货币会带来更高的违反国家或国际法律或法规的风险。在我们的可接受使用政策中,加密汇款已被列为禁止行为之一。
但是,只要该平台在欧盟或英国受到监管和/或监管,你就可以从交易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的平台,向你的Wise账户汇款(以Wise账户接收付款)
点击此处,查看在英国注册的加密货币平台的示例。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文章:不適用的賬戶和匯款如何獲取賬戶資料?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支援中心。我们将竭力为你提供协助,谢谢。
Wise团队



小总结:
wise的单向允许,只能发不能收,或者只能收不能发:
1.允许向赌博网站发钱,不允许接受赌博网站的钱
2.允许接收来自受欧英监管的交易所的钱,不允许向受欧英监管的交易所发钱,即使交易所提供个人iban,也可能不允许(未必会知道你是通过个人iban往交易所发钱,除了交易所,还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公司使用类似OpenPayd提供的虚拟iban服务。如果你发钱,wise review你,要你提供对面账户的对账单,对账单是交易所的话,取消转账review就终止,不用提供对账单)


wise可不可以向nexo或者Bitfinex 转账,可不可以收取来自nexo或者Bitfinex的法币?

2024/3/18 15:12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的回复。
请理解,我们不支持直接或间接支持向比特币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汇款。
我们将加密货币视为高风险的投资行为。使用加密货币会带来更高的违反国家或国际法律或法规的风险。在我们的可接受使用政策中,加密汇款已被列为禁止行为之一。
但是,只要该平台在欧盟或英国受到监管和/或监管,你就可以从交易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的平台,向你的Wise账户汇款(以Wise账户接收付款)
点击此处,查看在英国注册的加密货币平台的示例。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文章:不適用的賬戶和匯款如何獲取賬戶資料?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支援中心。我们将竭力为你提供协助,谢谢。
Wise团队

wise可以向OpenPayd Financial Services Malta Ltd. St. Julians 转账吗?可以接收来自OpenPayd Financial Services Malta Ltd. St. Julians 的钱吗?

2024/3/18 15:06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若是你有账户资料详情,你可以分享给Openpayd,看他们是否接受我们的资料详情。
请参阅向下方相关帮助页面:
若是你的资金来自Openpayd是加密货币,你可以处理从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的平台向你的Wise账户汇款 - 只要该平台在欧盟或英国受到监管和/或监督。
并非所有企业都符合这一特定要求。如果一个企业注册了,并不自动意味着它在财务上受到了监管。在这里查看在英国临时注册FCA的加密货币资产公司的例子。如果你不确定你使用的平台是否在这些地区得到验证,请在尝试提款前检查。也请检查我们的可接受使用政策,以确保你遵守我们的规定。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络我们。我们很乐意协助,谢谢。
Wise团队

wise可不可以用来收取英国bet365的钱,和用wise向英国bet365发送钱?

2024/3/15 10:31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很遺憾,我们目前不支持从赌博网站提款到你的WISE账户或WISE卡。
你【可以】向赌博网站汇款,但不能将钱从赌博网站提取到你的WISE账户或WISE卡。
这种行为违反了我们的可接受使用政策 1.2.1-J. 作为受监管的金融机构,我们必须遵守法律。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支援中心。我们将竭力为你提供协助,谢谢。
Wise团队

可不可以用wise接收来自skrill的钱?

2024/2/25 16:49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你所撰寫电子郵件的地址並未连結至你的 Wise 帐戶。 请注意,出於安全原因,如果你需要我們进一步调查你的问题或帐戶,請使用注册Wise的电子郵件地址写信給我們,以便一切都保持正确。
若是你有账户资料详情,你可以分享给Skrill,看他们是否接受我们的资料详情。
请参阅向下方相关帮助页面:
若是你的资金来自Skrill是加密货币,你可以处理从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的平台向你的Wise账户汇款 - 只要该平台在欧盟或英国受到监管和/或监督。
并非所有企业都符合这一特定要求。如果一个企业注册了,并不自动意味着它在财务上受到了监管。在这里查看在英国临时注册FCA的加密货币资产公司的例子。如果你不确定你使用的平台是否在这些地区得到验证,请在尝试提款前检查。也请检查我们的可接受使用政策,以确保你遵守我们的规定。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络我们。我们很乐意协助,谢谢。
Wise团队



我可不可以使用wise debit card支付loqbox?

2024/1/23 18:58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请直接使用你的Wise卡尝试付款,如果我们必须拒绝你的付款,我们会向你解释原因,你可以点击交易中的拒绝付款以了解更多信息。如果你启用了推送通知或交易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将以两种方式告诉你原因。你可以在 "设置" 中管理你的通知设置。
如果商家拒绝用卡付款,我们可能无法收到这些信息。你只会看到付款失败。请联系卖家,了解有关拒绝原因的更多信息。
更多详情请参考Wise卡被拒絕的原因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络我们。我们很乐意协助,谢谢。
Wise团队


我的账号是英国的,你们会不会向英国的信用评分机构发送影响信用分的报告?

2024/1/23 15:09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根据我们的与你的客户合约协议6.4,如果有合法的第三方在必要时向我们申请你的信用报告,你是同意我们提供该信息。
请放心,我们只有在绝对需要时才会查看或提供你的个人信息。
請參閱我們目前的客戶協議(英文版)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络我们。我们很乐意协助,谢谢。
Wise团队


我可不可以把一张虚拟的wise debit card给我的家人用,作为附属卡,让家人绑定进去他们的apple pay里面?

2024/1/21 9:49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感谢你联络Wise。
我了解你想知道Wise卡片的申请与使用。
根据当地法规,仅当你的居住地址位于我们支持的国家或地区之一时,才可以订购 Wise 卡。由于你的帐户尙未设定完成,我无法确定你的所在区域是否可以申请Wise卡片。
可以数位卡片的地区包括: 英国、澳洲、日本、纽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瑞士、欧洲经济区、巴西或加拿大, 请参阅Wise数码卡入门指南
你的问题,是否可以将数位卡提供给家人使用? 答案是不行的,你的Wise帐户跟Wise卡片都只能你个人使用,我们并没有发行附属卡。
如有疑问,欢迎随时联络我们。我们很乐意协助,谢谢。
Best regards,
Wise


怎样可以不用拍手持证件照片修改手机号,开2FA可以吗?
wise和revolut可以互相交易吗,wise会被封号吗?

2024/1/19 17:27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您好,
感謝您聯繫我們!
遺憾的是,要更改您的電話號碼,您必須向我們提供帶有身份證件的自拍,以便我們在更改號碼之前對您進行驗證。
最好使用應用程式進行兩步登錄驗證。 這是因為它僅需要網際網路即可運作,如果您更改 SIM卡或旅行,也可以使用這個方法。
是的,您可以在 Wise 和 Revolut之間進行交易。
希望這能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告訴我們。
致上最高的問候,Wise

wise在英国会不会向信用评分机构拉取信用,和向它们报告信用?

2024/1/17 14:48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您好,
感謝您再次與我們聯繫。
作為受監管的金融機構,我們的賬戶是作為電子資金提供商(而不是銀行)持有的。我們不會生成利息和信用卡。 因此,我們不會從英國的信用評分機構提取積分。
我們希望這能澄清問題。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請告訴我們-或者您可以查看我們的 幫助中心
問候,Wise

如果我之前住在中国的时候开了wise账号,然后我搬家去了西班牙,并申请了debit card,并继续保持使用wise,然后我又搬家回到中国。请问我的数据要存储多少年?

2024/1/12 22:19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如果我在中國居住的時候開了一個 Wise 帳戶,然後我搬到了西班牙並申請了一張借記卡,且繼續使用 Wise,然後我又搬回了中國。我的數據將儲存多長時間?
您好,
感謝您聯絡我們。
由於我們是金融機構,因此我們必須遵守相關法律。我們會隨時刪除不再需要的訊息,所有需要保留的資訊都會受到最高等級的安全保護。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有關我們儲存數據政策的更多資訊。
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Wise

我居住在中国,请问我的资料会存储在哪个国家的Wise公司?还是各个国家的Wise公司都会保有我的资料?会保留多少年?

2024/1/12 0:46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您好,
感謝您回覆我們。
我們安全地儲存您的資訊,因為它需要根據我們的監管機構的要求進行記錄。
除非對您使用 Wise 至關重要(例如為完成轉賬向我們的合作銀行傳遞資訊)、法律要求,或根據我們的隱私政策獲得您的同意,否則這些數據不會被傳遞給第三方。
我們也會偶爾發送有關我們發布的新產品或貨幣的電子郵件,您可能會感興趣。如果您不想收到這些資訊,則可以在這裡管理您的通知設定。
我們無法刪除您的資訊,因為我們作為受監管的金融機構,必須保留用戶記錄。但是,如果您不再想使用它,我們可以停用您的帳戶。
如果您想要更多資訊,您可以閱讀我們的完整隱私政策
我們只有少數的員工可以看到該數據,他們只會在絕對有需要時查看它。我們會持續刪除我們不再需要的資訊。我們需要保留的所有內容都取決於最高水平的安全。
如果下面的兩個表格之間有任何衝突,則數據將保留更長的時間。
我們儲存您的數據的時間,將取決於您居住的國家。如果您居住在中國,我們將儲存您的數據 6 年。
客戶協議在中國匯款您的海外收入
  • a) 我們的隱私政策,其中列出了我們處理有關您的任何個人數據的條款,或者您提供給我們的條款。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明您同意此類處理,並且您保證您提供的所有數據都是準確的。
  • (b) Lakala 的隱私通知,其中列出了 Lakala 處理他們透過 Wise 收集的任何個人數據的條款。根據此協議提供的服務,Lakala 的隱私通知的某些條款可能不適用於您。Wise 對對此隱私政策進行的任何更改不承擔任何責任。
  • (c) 我們的 cookie 政策,其中列出了有關我們網站上的「cookie」的資訊。
  • (d) 我們的可接受使用政策,其中規定了我們服務的允許和禁止使用。
我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告訴我。
親切的問候,
Wise

你们会怎样对待转账成瘾的客户,会封他们账号吗?如果只是给自己的同名账户转账,产生了非常多的交易,会不会被wise封账号?
如果我经常用wise转账给朋友,会不会封号?
用wise转账感到非常有快感,太爽了,我用wise转账成瘾了。使用wise转账,看着wise转账的处理过程,看着wise转账时候的进度条,我感到非常开心,我一天不转账,我浑身不舒服。就像购物成瘾那样,我转账成瘾了,我该怎么办?你们的UI设计得很棒棒。

2023/9/25 16:47

您好,
感謝您回覆我們。
您不應同時設定太多轉賬,但對已完成的轉賬沒有限制。
如果您同時設定過多的開放轉賬,您的保證利率可能會受到限制。
如果您建立了多次轉賬,但只支付了其中一次轉賬,我們會將您的押金分配給您建立的第一筆轉賬。
處了解限制以及您可以發送的貨幣。
裡了解有關保證率的更多資訊。
親切的問候,
Ryan | Wise


现在是不是无法使用中国大陆的任何证件注册wise账号了?是不是连中国护照都不接受了?

2023/9/24 20:34

您好,
感謝您回覆我們。
您可以在中國開設企業或個人賬戶。
此外,我們只接受護照來驗證具有中國國籍的客戶的身分。
因此,是的,您可以使用中國護照在中國註冊 Wise 賬戶。
我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
謝謝,


使用我的个人版wise账号,给多个不同的人的wise账号转账,我的个人版wise账号会不会被封,为什么会被封?



2023/9/21 19:54



您好,

感謝您聯絡 Wise。



如前所述,您發送電子郵件的地址未綁定到您的 Wise 賬戶。

請注意,出於安全原因,如果您需要我們進一步調查您的問題或賬戶,請使用您註冊 Wise 時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寫信給我們,以便一切內容維持正確。

遺憾的是,除非您通過正確的電子郵件地址聯繫我們,否則我們無法為您提供協助。


如果我們認為以下內容屬實,我們可以選擇關閉賬戶:

  • 它與另一個賬戶重複(您只能擁有一個 Wise 賬戶,除非我們另有同意)
  • 它的安全已被入侵
  • 您的賬戶上有我們無法完成的交易

但是,這些只是示例。您可以在我們的使用條款中找到更多原因,我們在其中詳細解釋了我們如何有權力關閉賬戶。

感謝您的理解。

親切的問候,

Wise 團隊




给多个不同的人的wise账号转账,我的wise账号会不会被封,为什么会被封?

2023/9/21 3:53


您好,

感謝您回覆我們。

我得知您有以下問題:

    1. 可以轉賬到多個不同人的 Wise 賬戶嗎?我的 WISE 賬戶會被封鎖嗎?為什麼?

以下是您問題的答案:

批量付款可讓您一次建立並發送多筆付款。您需要上傳我們的 3 個批次範本之一,並向 Wise 進行一次付款以支付該批次中的所有付款。

對於需要向世界各地的客戶、自由工作者、員工、投資者或供應商進行大量付款的企業來說,批量付款是完美的解決方案。您可以使用單一 .CSV 或 .XLSX 檔案建立最多 1,000 筆付款。

目前,您只能在網站上設定批量付款。我們建議您使用 Google Chrome。


我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告知我。

親切的問候,

Wise



1.我可以使用wise账户向CLEAR JUNCTION LIMITED提供的个人iban汇款欧元吗?会不会被封号?



2.使用wise debit card购买烟酒会被封wise账号,或者封wise debit card吗?因为acceptable use policy里面提到"1.2 不支援的業務和交易以下限制不適用於使用Wise卡進行的合法交易。 若要了解更多有關合法使用Wise卡的資訊,請參閱客戶協議中的Wise卡補充內容。我們不支援涉及以下任何類別的業務或交易,此類業務或交易可能會被拒絕。 儘管此列表具有代表性,但並不詳盡,我們保留拒絕向超出我們風險承受能力的任何客戶提供服務的權利。"

3.我不知道对方是俄罗斯人,如果我用我的wise账户向俄罗斯人的wise账户汇款,我的wise账户会有什么后果?



2023/9/18 20:02



您好,

感謝您回覆我們。

我了解您有以下問題:

  1. 使用我的 Wise 帳戶發送資金以清除調查。有限提供個人 IBAN國際銀行賬戶號碼歐元匯款?它會被封鎖嗎?
  2. 使用 Wise 借記卡購買酒精或香煙將導致您的 Wise 帳戶受到禁用或禁用您的 Wise 借記卡。>卡?
  3. 我不知道這個人是俄羅斯的,如果我將款項從我的 Wise 帳戶發送到一個俄羅斯的_ Wise 帳戶,我的Wise 帳戶 會發生什麼情況。

以下是您問題的答案:

  1. 當您將款項發送到 Wise - 通過支付匯款、添加資金或發送到另一個 Wise 用戶-我們無法接受某些類型的帳戶或付款。 在這裡了解有關此事的更多資訊-不兼容的帳戶和付款
  2. 有關可接受使用 Wise 卡的更多資訊,請參閱Wise 卡附加服務的客戶協議。
  3. 我們目前無法在 俄羅斯 為客戶服務。這意味著我們將關閉所有 2022 年 5 月 9 日在俄羅斯註冊的 Wise 帳戶。因此,您將無法將款項發送到俄羅斯的 Wise 帳戶。在這裡了解有關此問題的更多資訊-在俄羅斯的客戶的限制

我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告知我。

親切的問候,

Wise







1.我可以使用wise账户向这间银行的iban汇款欧元吗?会不会被封号?

BANK
CLEAR JUNCTION LIMITED
BIC
CLJUGB21XXX
BRANCH
Clear Junction LTD
ADDRESS
6th Floor Manfield House 1 Southampton Street
CITY
London
ZIP
WC2R 0LR
COUNTRY
United Kingdom (GB)


2.使用wise debit card 购买烟酒会被封wise账号,或者封wise debit card吗?



2023/9/16 16:19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你所撰寫电子郵件的地址並未连結至你的 Wise 帐戶。

请注意,出於安全原因,如果你需要我們进一步调查你的问题或帐戶,請使用注册Wise的电子郵件地址写信給我們,以便一切都保持正确。

关于你询问是否可以使用wise账户向这间银行的iban汇款欧元,会不会被封号。每當你要匯款給你的收款人,你需要提供他們的賬號信息。有的時候我們會要求你提供更多有關收款人的信息, 這是我們法規要求的一部分。

只要你能夠提供相關的信息,我們的團隊會對其進行審核。一旦通過審核,匯款會恢復進行。至於暫停或終止閣下的Wise帳戶,請參閱我们的参考中文版客户协议 - [16. 終止和/或暫停]下列出的项目。

Wise卡不支持的業務和交易,你可以參閱我们的顧客同意書,[1.2.1 Regulated or illegal products and services]下列出的项目,我們不支持涉及裏面提到的任何類別的企業或交易,該等業務或交易可能會被拒絕煙草產品包括在内。

如果有任何其他問題,請告訴我們,我們很樂意為你提供幫助。

謝謝,

Wise 團隊




我可以用个人版wise收取出售游戏道具或者游戏账号的钱吗,会不会被封号?

可以用个人版wise收取游戏代练的费用吗,会不会被封号?

2023/9/15 9:42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你所撰寫电子郵件的地址並未连結至你的 Wise 帐戶。
请注意,出於安全原因,如果你需要我們进一步调查你的问题或帐戶,請使用注册Wise的电子郵件地址写信給我們,以便一切都保持正确。
关于你询问是否可以使用个人账户收取游戏平台的资金,請參閱我们的可接受使用政策 - [1.2.1 J. Gambling]下列出的项目。請注意,这份條目當中的清单具有代表性,但并不包含全部。我们保留拒绝向任何超过我们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权利。
更多相关问题请参考中文版客户协议(英文版内容较完整)
如有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谢谢。





我可以使用wise账户,向xapo bank转账,和收取来自xapo bank的钱吗?



2023/9/14 12:22



您好,

感謝您聯繫我們。

如果您指的是 Gibraltar 中的 Xapo 銀行,則可以透過 SWIFT 接收美元歐元和英鎊。

但是,您只能在當地國家/地區發送歐元,透過 SWIFT 發送美元。我們不支持在直布羅陀發送英鎊

閱讀我們對於不同的貨幣的指南是很有用的-您可以看到這些匯款需要多長時間、任何限制和我們需要的任何文件。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疑問,請告知我們。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We can choose to close an account if we think:

  • it’s a duplicate of another (you can only have one Wise account, unless we agree otherwise)
  • its security has been compromised
  • there are transactions on your account that we can’t complete


需要什么条件,你们才会允许客户拥有多个账户?



2023/9/13 14:58



您好,

您只能在我們這裡擁有一個個人賬戶。

但是,如果符合我們的要求,您可以創建多個商業賬戶。


希望這能有所幫助。如果您希望我們進一步調查您的問題或帳戶,請使用正確的電子郵件地址寫信給我們,以便一切都保持正確。

問候,

Wise 團隊





如果他們決定關閉您的賬戶,則該決定是最終決定,我們將無法撤銷該決定。



那是不是就代表,这辈子都无法再注册和使用wise了?



2023/9/13 14:21



您好,

感謝您的問題,我將能夠解釋這一點。

當我們停用您的帳戶時,您必須先發送申

您的申訴將由我們的專家團隊進行審核。他們將決定我們是否可以重新打開您的帳戶或保留它。

如果我們決定將其關閉,您無法打開新帳戶-我們的客戶只能擁有一個帳戶。這意味著我們將無法為您提供我們的服務。

我希望這能解釋這個過程。

如果您希望獲得有關自己帳戶的更多資訊,請使用正確的電子郵件寫信給我們,以便我們仔細查看並澄清。

如果您有更多問題,請告訴我。

問候,

Wise 團隊





我的账号被deactive / close 了,是不是一辈子都无法再注册和使用wise了?

2023/9/13 12:39


您好!

感謝您回信給我們。

如果您的帳戶已停用,您可以對我們的決定提出申訴。了解如何提交申訴

即使我們停用了您的賬戶,您仍然需要使用您的登錄詳細信息來訪問申訴流程。

當您嘗試登錄時,您將看到一條訊息,說明「很抱歉,我們停用了您的帳戶」。點擊「申訴我們的決定」以進行申訴流程。提交申訴後,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客服團隊無法獲取有關我們關閉您賬戶的原因的信息,我們的專家團隊將決定是否能夠重新激活您的賬戶。如果他們決定關閉您的賬戶,則該決定是最終決定,我們將無法撤銷該決定。



請記住使用正確的電子郵件來提交上訴。如果有任何問題仍然不清楚,請告訴我。

問候,

Wise 團隊






1.我可以要求关闭我的wise assets吗?我觉得我不需要它。还有关闭之后,以后可不可以重新开?

2.如果我的wise assets里面的税号资料填错了,可以要求你们帮我改吗?或者我自己修改。


2023/9/12 9:21


您好,

如果您指的是作為我們資產產品的一部分以利息和股票形式持有資金,請記住,這僅適用於這些地區的客戶

在此處查看您可以在個人賬戶中編輯的詳細資訊,在此處查看您可以在企業資料中編輯的詳細資訊。

如果欄位是灰色的,我們需要為您進行更改。在這種情況下,請使用您用於 Wise 帳戶 的相同電子郵件地址寫信給我們,以便我們為您提供幫助。如果電子郵件不同,我們將無法對 Wise 帳戶 進行更改。

我希望這能澄清問題。如果您有更多問題,請告訴我們。




我的证件还有7个月左右的有效期,我需要提前去renew证件,再来注册wise吗?


2023/9/9 17:13


您好,

感謝您回覆我們。

您之前提到,您有一個與其他人分享的推薦邀請鏈接,用於向我們註冊。由於這意味著您有一個 Wise 帳戶,請從連接到該帳戶的電子郵件地址與我們聯繫,以便我們進一步調查您的問題。

關於您關於身份證件的問題,您可以使用有效的身份證件來驗證您的身份,即使該身份證件將在7 個月內過期,請記住,一旦過期,我們可能會要求您提供另一份文件。

如果您的 Wise 賬戶在中國,我們不能接受身份證或駕駛執照,我們只能接受護照。

希望這能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告訴我們。


=======

用作身份证明的证件,剩下不够1年的有效期,可以用作身份证明吗?


2023/9/8 21:00


您好,

感謝您回覆我們。

遺憾的是,如果它沒有足夠的有效期,我們將無法接受已過期的 身份證件 或身份證明。

創建帳戶後,我們會要求您驗證帳戶。

在我們繼續處理您的匯款之前,我們需要驗證您的身份-因此您需要做的就是發送它過來,然後您就做好匯款準備了!

有效的身分證可以是: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告訴我們。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問候,
Wise



==============



可不可以用wise debit card 支付skype,google voice , telegram?

2023/9/7 21:25


感謝您回覆我們。

我們了解您的擔憂,是的,您可以使用 Wise 卡 skype、Google 語音、Telgram 支付。

您可以在大多數地方使用您的 Wise 卡付款。


我希望這有幫助!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此事的更多資訊,只需查看我們的幫助中心。

問候,
Wise


我喜欢wise,所以我向所有人推荐了wise,让他们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即使要获得的奖励要求在我推荐的一个朋友达成转账要求后提高了,我依然让我的朋友使用我的链接注册。

如果被你们认定我是故意让朋友注册,故意让朋友做满足奖励要求的转账,来获得奖励,我会被封号吗?

2023/9/7 5:39



您好,

如果您有一個 Wise 帳戶,請使用連接到該帳戶的電子郵件聯繫我們,以便我們進一步調查您的問題。

根據我們的常見問答:

  • 如果我們懷疑存在違反條款或任何我們確定為濫用行為(例如,邀請您自己、虛構人物或現有用戶)或損害 Wise 的行為,我們保留取消對推薦計劃的訪問權限或拒絕獎勵的權利品牌(例如,與露骨的性內容、歧視性或非法內容有關)。
  • 我們保留隨時修改 推薦邀請 優惠的權利。透過在條款更新後繼續邀請好友,您表示接受條款。
  • 我們有時會進行測試以嘗試不同的邀請程式,您可能會是其中之一。 因此,我們保留隨時修改、變化或更改推薦邀請優惠的權利。

閱讀我們的更多 條款及細則


我希望這能澄清問題。

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Wise 團隊




我发现有人在使用wise进行加密货币c2c交易,如果我用HSBC UK和对方的wise进行c2c交易,不使用自己的wise账号和对方交易,会有什么后果?

2023/9/4 17:12


您好,

感謝您回覆我們。

遺憾的是,我們不支持匯款到 Bitcoin 或任何其他加密貨幣平台-但如果他們受歐洲經濟區或英國監管,則不會限制從這些平台收取款項到您的貨幣帳戶。

正如我們之前建議的,請找到以下資訊:

進入您的 Wise 帳戶的匯款將需要監管檢查,因為我們是一個受監管的金融機構,因此我們需要這樣做才能保持合規。

這些檢查是根據案例進行的,並且不是由客服團隊處理的,因此客服團隊無法準確地告知我們需要什麼來進行驗證。

正如我的同事提到的,我們建議您查看我們的可接受使用政策和我們的條款及細則,具體取決於您所在地區的更多資訊。

請注意,HSBC 不是加密貨幣機構,因此使用 HSBC 不應該產生任何其他問題,並且它是受支持的銀行。

為了回答您之前的問題,Wise 永遠不會輕易停用,並且它們會得到最大的關注和考慮。

您可以在我們的使用條款中找到停用的原因,我們在其中解釋我們如何允許關閉帳戶。

請注意,目前我可以看到您沒有任何有效的 Wise 帳戶,如果您有,請透過您註冊的地址詢問您的問題。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告訴我們。

致上最誠摯的問候,

Wise


如果我用我的同名银行,从银行A,经过wise把钱汇款到银行B,然后通过银行B购买加密货币,我的wise账号会被封吗?


2023/9/1 16:01


感謝您聯繫我們!

當您向 Wise 匯款時(無論是透過支付轉賬、充值還是匯款給其他 Wise 用戶),我們無法接受某些類型的賬戶或付款。

我們從不接受現金、支票或任何加密貨幣(crypto)。

您可以從處理加密貨幣的平台向您的 Wise 賬戶收款,只要該平台受到歐盟或英國的監管和/或監督。



希望這能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告訴我們。

問候,

Sriuthi

Wise




外面的银行账户,向wise提供的银行账户汇款,外面的银行账户拥有者,需要遵守wise的Customer Agreement吗?
--
外面的银行账户,向wise提供的银行账户汇款,外面的银行账户拥有者和用wise提供的银行账户收款的收款人不是同一个人,外面的银行账户拥有者,需要遵守wise的Customer Agreement吗?


2023/8/30 9:40


您好,

感謝您聯絡我們!

進入您的 Wise 帳戶 的轉帳將需要得到檢查,因為我們是一家受監管的金融機構,因此我們需要這樣做才能保持合規。

這些檢查是根據案例進行的,並且不是由 客服團隊 處理的,因此 客服團隊 無法告知我們,我們具體需要什麼來進行驗證。

正如我的同事提到的那樣,我們建議您檢查我們的可接受使用政策條款及細則,至於更多資訊,這具體取決於您所在的地區。

我希望這能澄清問題。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隨時告訴我們-我們會在這裡為您提供幫助。

致上最誠摯的問候,

Wise



我用wise向我自己的一个银行账户汇款,钱到达该银行账户后,再从该银行往其他地方转账,wise会不会管我从该银行往哪里转账?

--

我用wise向我自己的一个银行账户汇款,钱到达该银行账户后,再从该银行往其他地方转账,wise会不会管我从该银行往哪里转账?

wise的Customer Agreement是否适用于我自己的银行账户?

2023/8/29 19:57

您好!

感謝您聯繫我們!

正如我們所說,這取決於目標銀行賬戶的位置和貨幣。

但是,作為通用答案,如果 Wise 可以使用給定的貨幣匯款,你是可以使用給定的貨幣將款項匯到當地銀行的。

您也可以將美元、歐元和歐元匯到大多數國家。

一旦 款項 離開 Wise, 並到達目標 銀行賬戶Wise 就不會在乎您從的匯款來自哪裡。

希望這能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告訴我們。


我只知道quppy给我提供了个人iban用于接收钱,存钱,就像个银行,我以为它是个银行,我并没有留意到它是个加密货币平台,有些银行同样提供加密货币的买卖,例如杜高斯贝

那我如何确定某个公司可以用wise向其汇款?有什么资源可以用于参考吗?


我很喜欢wise,我不想失去wise,但wise的policy实在太严苛,一个不小心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有可能触犯policy



2023/8/28 22:08



您好:

感謝您回覆我們。

如我們上一封電子郵件中所述。

我們不支援發送款項到加密貨幣平台,例如 Quppy。

但是,您可以從一個處理 Bitcoin 或其他加密貨幣的平臺將款項發送到您的 Wise 帳戶-只要該平台在歐盟或英國 受到監管/管理即可。

並非所有企業都符合此特定要求。如果企業註冊了,則它並不自動意味著它在財務上受到了監管。


如果您不確定您使用的平台是否在這些地區得到驗證,請在嘗試提款之前檢查。

還請檢查我們的 可接受使用政策 ,以確保您符合我們的規定。


我希望這能澄清問題。祝您度過美好的一天。

親切的問候,

Wise



2023/8/28 0:52



您好:

感謝您聯繫我們。

遺憾的是,我們不支持發送到加密貨幣平台,例如 Quppy。

但您可以從處理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的平台向您的 Wise 賬戶匯款——只要該平台受到歐盟或英國的監管和/或監督。

並非所有企業都符合此特定要求。如果企業註冊了,則它並不自動意味著它在財務上受到了監管。


如果您不確定您使用的平台是否在這些地區得到驗證,請在嘗試提款之前檢查。

還請檢查我們的可接受使用政策,以確保您遵守我們的規定。

了解有關兼容帳戶的更多資訊,以及為什麼 Wise 不使用加密貨幣來轉移資金的原因

如果您有任何其它問題,請告訴我們。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謝謝,

Matthew

Wise 客服團隊


可不可以用wise debit card在俄罗斯的电商网站向俄罗斯人卖家付款购买商品?会封号吗?会封wise debit card 吗?


向俄罗斯个人的欧盟银行账户转账,会被封号吗?

向俄罗斯企业的欧盟银行账户转账,会被封号吗?

使用wise debit card,在俄罗斯境内消费,会被封wise debit card,或者封wise账号吗?


可不可以使用wise debit card 付费telegram 会员?

2023/8/26 2:22

您好,

感謝您再次與我們聯繫。

關於匯款,我建議您根據您所在的地區查看我們的可接受使用政策,其中列出了我們無法在 Wise 上支持的活動和業務類型。

關於卡,Wise 卡無法在俄羅斯使用。您可以在裡看到 Wise 卡可以使用的國家列表。

希望這能有所幫助。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1.wise账号长期闲置,而且里面0余额,会被封号吗?

2.用wise账号给其他汇款平台例如 OFX,CURRENCYFAIR 转账,会被封号吗?



2023/8/23 20:55

##- Please type your reply above this line -##

您好!

感謝您回覆我們。

我們不會停用長時間不活躍的帳戶,如果您將資金轉帳到其他線上轉帳服務提供商,我們也 不會停用您的帳戶。

請確保這些付款不會違反我們的 使用條款和可接受使用政策


我希望這些資訊對您有幫助。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告訴我。

致上最誠摯的問候,

Ian – Wise 商業支援。






我可不可以用wise的余额,目标货币是HKD,向熊猫速汇转账,会封号吗?

2023/8/22 19:46

##- Please type your reply above this line -##

您好,

感謝您聯繫我們!

通常來說,您可以在本地進行 HKD 轉帳,但是關於 收款人,我們無法僅以他們的名字提供建議。

希望這能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告訴我們。








我拥有一个wise business账户,我有个员工的wise个人账户被封了,我怎样给她发工资?


2023/8/21 23:45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There,您好:

感謝您再次與我們聯繫。

請注意,由於安全原因,我們無法就其他人的帳戶提供建議。

如果這是有關該帳戶的特定問題,請在這種情況下建議您的員工與我們聯繫。

如果有人有被停用的帳戶,我們只能告訴您一般資訊。

待處理的付款

當我們停用您的帳戶時,我們會取消所有待處理的付款。在檢查了您的賬戶後,我們將努力以我們收到款項的方式退還您已經匯出的任何款項。

退款時間取決於您的付款方式:

  • 使用信用卡付款:3-10 個 工作日
  • 使用銀行/電子匯款:2-3 個 工作日
  • 由 銀行扣款/ACH:最多 90 個 工作日,同時我們會進行適當的檢查

我們還建議您選擇另一種付款方式來支付您的員工。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告訴我們。

親切的問候,

Wise





我可以利用我的wise个人账户收取google play ,google adsense, youtube 的钱吗?

我是个人app开发者,youtuber


2023/8/13 17:07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再次联系我們。

关于你的问题,你【不能】利用你的WISE账户接收來自Google Adsense的款項。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链接:

YouTube AdSense: How to Make Money on YouTube (此页面仅提供英文版本)


如果你想使用你的WISE账户接收任何來自电子商务平台的款項,请参考之前信件的解释,申请该货币的账户資料,然后使用账户資料来收取款項。正常情況下,WISE账户資料與银行账户資料有同樣效力,可以接收来自电子商务平台的付款。如果电商不接受你的WISE账户資料,你可以提供账户資料证明文件給該电商,证明你拥有此一账户。

另外,如果你想从商业活动中获得付款,我们建议你申請WISE企业账户,以避免違反可接受使用政策 - [1.4.e] 條目: 你不得使用你的Wise个人账户接收商业活动付款。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链接:



另外,我们发现你尚未完成注册和验证流程,无法使用WISE账户汇款與收款。由于我们是一家受监管的金融机构,作为监管要求的一部分,我们需要知道谁在使用我们的服务。这些程序不仅是我们需要遵守的规则,也是我们保护用户资金和数据安全的方式。
當你在WISE完成注册并创建新的汇款流程后,系统将引导你上传文件并填写信息以完成验证流程。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链接: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支援中心。我们将竭力为你提供协助,谢谢。





我可不可以用个人版wise收取出售个人闲置物品的钱?

2023/8/13 13:13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再次联系我們。

关于你的问题,你【可以】利用你的WISE个人账户收取出售你个人闲置物品的款項。請參閱可接受使用政策 - [1.4 You may only use your Wise Account Number to receive funds into your Wise Account for the following purposes] 條目了解更多信息。

请注意,如果你想使用WISE个人账户接收款項,你必須居住在Wise提供余额功能的地区开啟余额後,你需要申请该货币的账户資料,然后使用该货币的账户資料来收取款項。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链接:
我如何從Amazon收款?(此页面仅提供英文版本)

我如何從Stripe收款?(此页面仅提供英文版本)

另外,請參閱可接受使用政策 - [1.2 Unsupported businesses and transactions] 條目了解我們不接受的业务和交易。你不能从收取这份条目中的活动中获得的款項。請注意,这份條目當中的清单具有代表性,但并不包含全部。我们保留拒绝向任何超过我们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权利。

另外,我们发现你尚未完成注册和验证流程,无法使用WISE账户汇款與收款。由于我们是一家受监管的金融机构,作为监管要求的一部分,我们需要知道谁在使用我们的服务。这些程序不仅是我们需要遵守的规则,也是我们保护用户资金和数据安全的方式。

當你在WISE完成注册并创建新的汇款流程后,系统将引导你上传文件并填写信息以完成验证流程。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链接: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支援中心。我们将竭力为你提供协助,谢谢。





我打算用个人wise接受paypel的钱,通过wise提供的美元银行账户接收钱,但paypel不是用我自己名字开的,请问可以吗?

钱是合法的,而且我得到授权支配那个非与我wise同名的paypel账户。



2023/8/4 13:28

##- Please type your reply above this line -##

你好,

感谢你再次联系我們。

关于你的问题:

  1. 如果你想使用你自己的WISE账户資料关联到其他人的PayPal账户,你必须先向Paypal确认此种行为是否合规。你可以在Paypal网站(非Wise网站)的此一常见问题解答頁面获取更多信息。

  2. 如果你想使用WISE账户关联PayPal账户,你必須首先申請账户資料。接著你可以使用相同货币的账户資料来关联PayPal 账户。例如: 你必須使用美元账户資料來关联PayPal美元账户,如果你的居住地址不在美国,你僅能使用账户資料當中的ACH路由号码來关联PayPal美元账户。
    你可以參考Paypal网站(非Wise网站)的此一常见问题解答頁面了解关联PayPal账户的步驟。如果你提供的信息正确无误,但Paypal不接受你的美元账户資料,请再次联系我们。

  3. 我们发现你尚未完成注册和验证流程,因此无法使用WISE账户汇款。由于我们是一家受监管的金融机构,作为监管要求的一部分,我们需要知道谁在使用我们的服务。这些程序不仅是我们需要遵守的规则,也是我们保护用户资金和数据安全的方式。
    當你在WISE完成注册并创建新的汇款流程后,系统将引导你上传文件并填写信息以完成验证流程。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链接: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支援中心。我们将竭力为你提供协助,谢谢。



我可不可以用wise收捐款,那样将会有很多不同的人向我转账。

2023/7/29 6:17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您好,

感謝您回覆我們!

我確實理解您的擔憂。我想讓您知道,您可以從某個平台向您的 Wise 賬戶收款,只要該平台受到歐盟或英國的監管和/或監督。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疑問,請告知我們,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問候,

Saikiran

Wise




个人wise账户,可以用于接收amazon或者paypel的钱吗?

2023/7/26 20:57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您好,

感謝您再次聯系我們。

個人賬戶和企業賬戶都能夠從 Amazon 或 PayPal 接收資金。如果您想從這些電子商務平台接收款項到您的 Wise 賬戶,您需要做的是:

  • 轉到主頁
  • 點擊開啟貨幣賬戶
  • 選擇一種可提供賬戶資料的貨幣 -提供賬戶資料的貨幣包括 EUR, USD, AUD, NZD, GBP, HUF, RON, CAD, TRY 以及 SGD
  • 開啟余額后,在網站上點擊收款」或在應用程式點擊「更多」。
  • 選擇「獲取賬戶資料」



有些國家和地區暫時還無法開立余額。你可以點擊此處查看。

如果 PayPal 接受您的 Wise 賬戶資訊作為提款銀行賬戶詳細資訊,就可以從您的PayPal 賬戶中往來到您的 Wise 賬戶。如果您在不同的亞馬遜商城可以銷售商品,則將不同的貨幣收入直接提取到您的 Wise 賬戶。這樣,您就可以避免支付高額的貨幣兌換費用。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聯絡我們。我們將竭力為您提供協助,謝謝。




还有,

1.对于wise来说,哪些是高风险行为,容易导致封号?

2.使用wise向卖酒和卖烟的零售商汇款,用于购买烟酒,会导致wise账号被封吗?如果我是刷wise debit card来购买会被封wise账号吗?

3.币安是受法国监管的加密货币平台,用wise接收来自币安的钱,会导致wise账号被封吗?



2023/7/26 16:04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再次联系我們。

关于你的问题,分別回答如下:

    1. 關於你詢問的【高风险行为】,請參閱可接受使用政策- [1.2 Unsupported businesses and transactions (不受支持的业务和交易)] 條目。
      請注意,这份條目當中的清单具有代表性,但并不包含全部。我们保留拒绝向任何超过我们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权利。
    2. 根據可接受使用政策 1.2,我們不支持WISE账户向烟酒零售商汇款,汇款将被拒绝並退款,WISE账户也可能被停用。請參閱可接受使用政策- [3. Suspension and termination (暂停和终止)] 條目了解违規时可能遇到的问题。
      使用WISE卡的规则与使用WISE账户的规则并不完全相同,請參考Wise卡客户协议补充条款了解更多信息。

    3. 你詢問的【币安 (Binance)】屬於加密货币平台。我们知道有一些不受支持的加密货币平台——不幸的是,Binance 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你已经从币安向你的 Wise 账户汇款,我们将退还这笔转账。請不要从币安汇款到你的WISE账户。

      請參考不適用的賬戶和匯款了解我们不接受的付款方式。如果你不确定你使用的平台在这些地区是否经过验证,请在尝试提款之前與該平台先进行確認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支援中心。我们将竭力为你提供协助,谢谢。


2023/7/26 15:56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再次联系我們。

关于你的问题,分別回答如下:

  1. 關於你詢問的【高风险行为】,請參閱可接受使用政策 - [1.2 Unsupported businesses and transactions (不受支持的业务和交易)] 條目。

    請注意,这份條目當中的清单具有代表性,但并不包含全部。我们保留拒绝向任何超过我们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权利。
  2. 根據可接受使用政策 1.2,我們不支持WISE账户向烟酒零售商汇款,汇款将被拒绝並退款,WISE账户也可能被停用。請參閱可接受使用政策 - [3. Suspension and termination (暂停和终止)] 條目了解违規时可能遇到的问题。

    使用WISE卡的规则与使用WISE账户的规则并不完全相同,請參考Wise卡客户协议补充条款了解更多信息。

  3. 你詢問的【币安 (Binance)】屬於加密货币平台。加密货币,只要该平台受到欧盟或英国的监管和/或监督,你就可以从交易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的平台向你的WISE账户汇款。

    并非所有企业都符合这一特定要求。如果企业已注册,并不自动意味着它受到财务监管。請參考在英国拥有临时FCA注册的加密资产公司的一些示例。另外,請參考不適用的賬戶和匯款了解我们不接受的付款方式。如果你不确定你使用的平台在这些地区是否经过验证,请在尝试提款之前與該平台先进行確認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支援中心。我们将竭力为你提供协助,谢谢。









2023/7/26 11:54

##- 請在這行以上輸入回覆 -##

你好,

感谢你联系Wise。

关于你的问题,分別回答如下:

  1. 你詢問【熊猫速汇汇款到我的wise账户】。首先請注意,我們不支援汇款人民币到WISE账户。我們僅支援以下方式汇款人民币:
    個人對個人(C2C)匯款:支付寶微信
    個人對個人(C2C)、企業對個人(B2C)匯款:銀聯
    企業對企業(B2B)匯款:本地銀行賬戶
    更多信息請參考人民幣(CNY)匯款指南

    如果您的朋友尝试通过熊猫速汇 (或其他电子商务支付) 向你的WISE账户汇款,则必须向相应货币的账户資料汇款。例如: 你的朋友试图向你汇款【美元】,则必须向你的【美元账户資料】汇款。使用账户資料收款就像普通的银行账户,只需将所需货币的账户資料提供给想要向你付款的个人或公司即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链接:

  2. 你詢問【有哪些机构是不被wise接受的?】。正常情況下,WISE账户資料與一般的银行账户資料相同,可以从大多数电子商务平台收款(例外: 不受到欧洲经济区或英国监管的加密货币 (cryptocurrency) 平台) 。請參考不適用的賬戶和匯款了解更多信息。

  3. 你詢問【我的朋友通过wise不接受的机构汇款给我】,这种情况下WISE将拒绝此笔汇款并退还给原汇款机构。由于WISE没有收到这笔汇款,我们无法追踪。汇款人必須向原汇款机构发出追踪/召回 (Trace / Recall) 以找回此笔汇款。

    你的WISE账户不会受到影响。請參閱WISE - 細則與条款了解使用WISE的指南與应遵循的规范。

如果你还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力帮助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