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注册前需要有事前准备,可能准备比真实需要的还多,但我就是在这些条件下才注册成功的,我是2024年4月注册的:
1.uk真实ip,例如uk家宽ip,这位老哥说要用giffgaff的漫游流量,这个流量的ip也是uk的纯正ip,也是可以的。giffgaff 的默认短信保号pay as you go套餐,也自带漫游流量,不需要额外开通什么套餐,不过很贵就是了。很多群友说过ip不好注册不了。
2.指纹浏览器,adspower之类的,模拟uk真实电脑环境
3.有你uk信用分的uk地址
4.一台拔了sim卡,系统语言设置成英国英语的手机/pad
5.地址证明,收入证明,收入证明我用payslip。有些人要交地址证明,有些要交收入证明,我是后者。我用了有信用分的地址注册,可能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没要我地址证明。
6.护照正本和本人
为什么需要这些,因为uphold对于注册环境的要求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严格!
还有不要用app注册,用指纹浏览器注册,我用app注册没有一次成功,app可以拿到比指纹浏览器更多的设备信息,增加失败风险。

一旦验证完手机短信,会有2个结果,一个是坏结果立即关户,另一个是好结果是可以继续走注册流程,如果是好结果,在这里你就可以先放松几秒,接下来还是危机重重。

uphold前期注册,机器判断是否立即关户的逻辑非常死板,
重复注册(根据名字+生日判断),嘎!
环境(ip+浏览器环境)不对,嘎!
使用没有信用分的地址,不知道嘎不嘎,哈哈哈

uphold会秒关户重复注册的账户:
之前我注册了一个号,成功进入uphold的界面,我之前因为验证的要求和其他群友不一样,其他群友被索要的是地址证明,我被索要的是收入证明,我感到害怕,害怕搞不好被永远拉黑,所以把第一个号手动close再去注册新的账号。账号主动close后,邮箱不会空出来,手机号会空出来。使用上面提到的前置条件去开户,名字和生日用回原来的,地址用没有信用分的那个地址,因为我想交的是地址证明而不是收入证明,被秒关户,如是试了2次,然后又用回和第一个号相同的有信用分的地址,又被秒关户,共搞了我3uk手机号,其中一个还是被主动关户的手机号。后来,我就主动联系客服,帮我把之前被我主动close的账号reactive,审核了大概1个星期,我的账号就被reactive了,之前被用作注册其他账号的uk手机号,也被客服帮我重新绑回这个账号。

在年收入那里,最好选30000-40000英镑这个区间的年收入,太低的话,uphold觉得你承受不了加密货币的风险,就不给你玩了。太高的话,又不知道会被uphold怎样拷打。

不多废话,以下直接上图,如果你没被立即关户,就可以继续看下去:

验证完手机号,和邮箱,没被秒关的话,就会见到要你继续走注册流程
我选第一个


收入选20000-30000,这是不对的
应该选30000-40000
这个要根据payslip选


问你做哪一行,这个根据你的payslip选



接着填问卷
选第一个,选第四个就是关户


2个我都选是,2个我都填8,然后填写自己的全名



填错的话,就会出现这个,可以重做,会发邮件提示你10天内要把它完成,否则关户

邮件内文:
太可怕了,uphold处处关户警告

我都填了2次才通过,其实,有作弊链接,就在主界面的头顶,答案都在里面

看到这个界面,又过一关,这2个随便选


来到真正的KYC环节

这时,uphold又给我发邮件。邮件内文:
太可怕了,uphold把我账号的所有功能都停了,我历经千辛万苦才来到这里,uphold你又想干嘛?
其实,你只是还没完成kyc流程,
我们继续kyc流程
还有里面的your ticket按钮不用点

其他群友第四项要的是地址证明,我要的是收入证明,我是2024年4月注册的,难道是因为我用了有信用分的地址?

先做验证身份环节:
我一开始用hk ip,系统语言是简体中文的手机扫码交护照和拍脸,没过一会,它就提示我不能用这台手机做验证,然后我重新扫码重做,试了几次都不行。

后来,我改用我的Android pad去做,没有sim卡,系统语言是英国英语,使用uk家宽,以比较快的速度拍下我的护照和脸,完成了身份验证。

它应该没问证件颁发国家,我这里没录屏不记得了,没问也没关系,直接交真实的就可以,cn的就交cn护照,hk的就交hk护照

手机交完护照和拍脸了

上传收入证明


之前已经问过我的收入,我选工资,现在它只能让我交工资相关的收入证明
我交payslip

到了这里,对于你们来说,kyc流程就正式结束了。kyc流程结束后,到了可以正式使用的阶段,uphold对使用环境就没有要求了,手机该插sim就插sim卡,系统语言可以简体中文。但对于我来说,我有uk家宽,我会继续用uk家宽养着它。


我注册过程有些小插曲,感兴趣的可以继续看下去:

在它review我的payslip期间,我实在太害怕,就先手动把uphold主动关户了,我主动关,我以后还能够重新注册,后来知道我其实想多了,之后的经历,在文章开头我就写过。

其实根本不需要,我只需要等!

在我提交完payslip一个小时后,这个时候我已经完成主动关户,客服联系我,我交的payslip上面的monthly income,和我选择的annual income range不相符,要我重新告诉它一遍我的annual income range是多少。

如果我没手动关户,回复完这封邮件,估计我就可以正式使用uphold了。

折腾了几次失败的开户,我后来联系客服发邮件,要求把我之前主动close的账户reactivite,过了1个星期,我的账号被reactive了。接着我主动发邮件联系客服,说我之前填的annual income range错的,我正确的annual income range 是这样这样,没有重新提交payslip。

等了6小时左右,客服发邮件跟我说我的kyc通过,kyc 流程正式结束。登陆uphold,可以看到uphold 提供的gbp和eur的银行资料,还有可以申请uphold card。

其实还没有,它要我重新拍一次脸,拍完后,kyc流程真的结束了。我的uphold之旅正式开始。


教程内容就这么多,但整个注册流程,我花了20多天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