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x只有中国区才无法删除账号,就是你的人脸将会被这样账号占用,无法新开其他账号
okx只有中国区无法修改国家
一旦你完成中国区的kyc,你的okx就永远固定在中国区,无法再改区出去

我一开始为了想要okx的赚利息,就注册了中国区,提交了香港的证件,结果不接受。
我没有中国的证件,无法kyc下去,又因为录入过人脸在这个账号,而且中国区账号无法删除,于是无法再kyc其他的账号。然后我联系客服,要求客服删除我的中国区账号。客服一开始见到我拥有中国区账号,建议我在中国区账号完成kyc,想把我往中国区这个深渊里推。后来我说我没中国证件无法kyc下去,客服才说中国区账号无法删除,只能冻结,于是客服帮我冻结了中国区账号。在新注册的账号才顺利完成kyc,不再提示kyc失败说人脸被占用,成功使用bvn注册尼日利亚区。

还有,我在中国区的okx账号,只有冻结账号按钮,没有关闭账户按钮
不知道客服所说的冻结账户,和我自己手动去冻结的账号,效果是否一样呢
被客服冻结的okx中国区账号,我也没再尝试去登陆它,因为我害怕登陆它,它的冻结状态就会失效

尼日利亚区,中国区有的,它也有;中国区没有的,它也有,比如自由删除账号,进行任何货币的c2c交易,理财,赚利息。
所以,这里建议你注册尼日利亚区
无论拥有什么国家的护照,这里都建议你注册尼日利亚区。

如果你的国籍不是中国,比如是香港,香港区无法享受okx的理财,无法赚利息,但你的香港证件又无法kyc中国区。为了享有okx赚利息,这里就推荐你办理bvn,去kyc 尼日利亚区。

还有,尼日利亚区可以进行任意货币的c2c

使用bvn kyc尼日利亚区,只需要填写bvn号码,okx就会从bvn号码拉到你的名字和生日,然后拍人脸(bvn应该也提供了人脸数据,因为办理bvn的时候拍了你的大头,让你现拍人脸和bvn的人脸比对),接着填写尼日利亚地址(这个你懂的,而且地址不重要不会要地址证明,不会给你寄东西),就可以完成kyc,享受全功能的okx。

关于如何注册bvn,请看:

注意,只能线下办理,办理bvn,需要拍你大头,和录指纹。
在深圳办理,不需要去官网预约,也不要向官方付钱。官网预约,深圳代办点不承认,钱也不会退。
在当天,要打电话上去约,看代办的人在不在,在的话直接上去就可以。付钱直接线下付款。
要代办的人在才可以办理,因为有保密协议,必须要那个人经手才可以办。
电话是(可用skype打):075583768296

要带1张纯色背景大头照,比如护照用的那种大头照。还有护照。



另外,今天2024年4月8日,我用bvn,这里介绍的尼哥的钱包,我一个都没开成

目前(2024年4月8日),我成功用bvn认证了:
okx
bit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