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更改我的居住国家/地区?

仅当您的新居住国家/地区由与您最初注册帐户的实体相同的 Revolut 实体提供服务时,您才可以在应用程序内更改您的地址。
什么是 Revolut 实体?
Revolut 实体是 Revolut 集团内被授权在特定司法管辖区提供金融服务的法律机构。
它在必要的许可证和监管框架下运营,以确保遵守当地法律。
🔍 在此常见问题解答中探索属于各个 Revolut 实体的国家/地区列表。
属于 Revolut Bank UAB 实体的居民可以在应用程序内将其地址更改为其他 Revolut Bank UAB 国家/地区。
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无法更改地址:
  • Revolut Bank UAB 分行之间的地址变更。
  • 往返卢森堡奥地利的地址发生变化。
Revolut Ltd 客户也可以在应用程序内更改其地址(对于英国和瑞士之间的更改,我们需要地址证明)。
点击屏幕左上角的"个人资料"→"帐户"→"个人详细信息"→"居住地址"。
如果我需要将地址更改为由其他实体提供服务的国家/地区该怎么办?
如果您的地址更改为现有 Revolut 实体不提供服务的国家/地区,唯一的选择是关闭您的帐户并在该国家/地区提供服务的 Revolut 实体开设一个新帐户。可能需要支付费用和费用。
👉 通过此常见问题解答了解有关帐户关闭的更多信息。
🌍 查看此常见问题解答中支持的国家/地区列表。




什么是 Revolut 实体?

Revolut 实体是 Revolut 集团内的法人实体。
👉 如果您的居住地址在实体、分支机构或扩张国家之间发生变化,您必须关闭当前账户并开设一个新账户。请在此常见问题解答中了解有关国家/地区地址变更的更多信息。
🔍 查看此常见问题解答,了解哪些 Revolut 公司在您所在的国家/地区提供服务。

属于各个 Revolut 实体的国家/地区列表。

革命有限公司 Revolut Ltd
  • 瑞士、英国。
革命银行 UAB Revolut Bank UAB
  • 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瑞典。
  • 海外领土:奥兰群岛、马约特岛、法属南部和南极土地。
革命分支 Revolut branches
分行作为 Revolut Bank UAB 在每个设立分行的国家的独立当地代表实体开展业务。
  • 法国
  • 爱尔兰
  • 西班牙
  • 荷兰人
扩张国家 Expansion countries
每个扩张国家/地区均作为独立实体运营。
  • 澳大利亚、巴西、日本、新加坡、美国、新西兰。

看来好像数据不跨区

我出英国信用分后,去冲 rev,我用了一个不同的手机号去注册 rev,是不是因为这样而没拉到信用分?我记得 totallymoney 拉信用分有个环节就是要验证手机号,记得 ballymoney 那时候它要我填我的手机号上去,只露出部分手机号,要我填完整的,然后收短信验证码,通过验证后就拉到我的 tu 信用分

数字居民论坛有个冲了 2 次也开得到,它只有 2 个月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