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尿性就要懂得避开了吧

美国的金融产品,真的会因为你在异地消费而风控你的,怕你是盗刷的人,或者被盗刷。

下面第三个故事那里,新注册的美国paypel,立即绑卡,立即去日本网站买东西,被怀疑上是要用偷来的信用卡资料经过paypel盗刷,就赶紧把paypel封了,绑在paypel上面的卡,也无法解绑,再绑到其他paypel账号上面,因为账号也登不上去了。paypel对你的了解太少,你在paypel的行为模式痕迹太少,就给你最大风控监管。
以为你的美国paypel美国信用卡在异地被偷刷了。
我信用卡刚开,在外国的网站消费其他货币,也打电话过来问我是不是我本人刷的,尤其是穷国家,我试过消费巴基斯坦币,每消费一次,打一次过来。
注册账号的目的是要花掉来历不明的信用卡,礼品卡吗?
绑在pp上的信用卡,绑定的时候需要3d验证,绑定成功之后就不用了。
paypel允许多开,难道因为多封?

wise卡片允许异地刷,因为是充多少钱在账户里用多少,把余额用完就没了,还有wise把自己定义成旅行卡,允许你经常跨过刷。
wise经常在香港登录
wise的风控和pp比起来,算弱很多了,wise一般多在发钱的时候查你,和收到大额非同名,才会查你。
wise不和注册地址和消费地址挂钩风控,就是你注册新加坡wise,完全在英国刷不在新加坡刷,是没问题的。


银行的debit 或者credit card发现怀疑盗刷,会打电话过来询问,打不通才会冻结账户。
paypel和wise怀疑盗刷,直接就是封号。





不要用PayPal!不要用PayPal!不要用PayPal!

在电子钱包中,凡是注册在英美的,都变态地严格,paypal \ paxum \paysafe 这3P,不是美国就是英国的,封人账号是家常便饭。

大凡金融公司都有自己的客户条款+反洗钱法规,按说大同小异。但是,英美的公司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使命感",就是把动辄怪咎客户扫地出门。好像它们不是公司,而是执法机构。

有人说那是你做了什么不好的行为吧,大家可以去trustpilot这个网站上看世界各地的用户是怎么控诉这些公司的,举简单两个例子吧,我外甥在美国读书,因为电汇麻烦且额度有限,我们就和别人换了一点paypal美元给他美国账号,他再提款到美国的银行,一共就换了2-3笔几十美元,发觉手续费还不低,结果他的账号被封了。 另一个朋友,国内账号,为了网购付款,在网上换了100多美元,也封号了。朋友气得说账户里的钱不要了。

paypal给人的感觉就是店大欺客。我自己05年开的账号,十多年来从未用过,所以账号一直活着,但看到周围这么多人莫名其妙被封号,还为钱怎么拿回来而伤脑筋,我可不敢用它。

SKRILL就是paysafe集团旗下的,也是一样的德性,但比paypal造成的伤害还是要轻些,它也会封号,但至少封号后你随即可以提款出来。这是一个市场老二都不算但却和paypal一样老大的毛病,不好好开拓客户稳定市占率,却跟PayPal一样不尊重客户。

另几个小的钱包(也是主流)就好多了,perfectmoney,一个账号随便怎么转账,都可以一直活着,advcash也是,payeer也是,webmoney也是,一个账号就够用了。跟本不用焦虑。

不过skrill在中国用于炒外汇等用途还是很广泛,也有它的好处,就是可以提款人民币到自己卡里(不占外汇额度)。所以paypal我极不赞成外,别的都还适用于中国。





美国银行卡进行网上购物,只需要卡号、CVV 和过期时间,但这些信息全都印在卡上,这样安全吗? - 我好害怕的回答 - 知乎


别吹了,美国的银行金融机构风控有多()懂的人都懂。

在中国你是从来不会遇到交易被拒绝这种事的。但是在美国这是家常便饭,甚至银行金融机构一不开心就把你整个账号给销了。不光是credit card,debit也会,因为debit网购是当成credit的,依然要走银行风控。就问()不()吧。你有听说过支付宝买太多东西(比如双十一买了十几万人民币)支付宝账号花呗被蚂蚁关了吗?除非是你涉及到犯罪,警方要求。大学生很多都花呗日常刷满,日常花呗分期,换不起的一抓一大把,但是蚂蚁也没把他们支付宝整个关了,最多是花呗不让继续用了。但是在美国会,比如你刷的总金额接近额度的时候,银行判断你有风险就停了你账户甚至是关了。

另外有些人吹盗刷赔付,那本质上是银行不给商家钱了,大多数情况是商家自己吞下了,但不一定代表你就完全没责任了。商家是可以起诉你的,如果商家的律师够强你是有可能败诉的。

讲我自己身上的几个故事:

故事1

当年,我信用分750+,申请了Chase的第一张卡,给了我6000额度。于是我刷1500,结果刷1500刷不过,打客服电话,告诉我现在可以刷过了,继续尝试,依旧被拒绝,后来让对面在线上不挂电话强行修改才刷成功,结果第二天发现账号变灰了,告诉我要审核,于是我不得不把我的收入等一系列个人资料传给银行(只接受平信和传真),将近一个月才正常。

第二个故事

信用卡被盗刷1800USD,打电话给银行,银行给换卡免了,本以为这就结束了,没想到两周后收到了该商家的小额法庭传票,说是我刷的,让我付这笔钱。三个月后开庭,法庭先让我们协商,我拒绝,最终因为我证据多胜诉了,但是耗费了我大量时间精力。

第三个故事

最近因为要在日本买个价值3500USD的东西,对方只接受paypal,于是我注册了paypal,绑定了我的信用卡(运通白金),然后付款。付款后这笔交易倒是很成功,但是马上收到邮件告诉我我的paypal号已经被永久停用了。我甚至懒得打电话给paypal,因为经过这些年我已经知道美国这些金融公司是什么尿性了。

我不知道某些人怎么好意思吹这种风控体系的,对我来说最好的风控永远是没有风控,一切责任消费者承担,消费者自己购买银行增值服务盗刷险,同时付款要验证密码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