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和法币互转的安全方式(不会封自己的银行账户)

法币换u:
1.如果卖u的人,卖家用公户收我的钱,就是自己的个人账户向对方的公户付钱,跟对方买U。更安全的是双方都是境外银行账户交易
2.把钱转到交易所的公户,在交易所内买u
3.大陆线下c2c,现金交易
4.线下去香港或者国外的兑换店

u换法币:
1.通过交易所的公户出金,比如通过海妖的公户向自己的银行账户发钱。最完美是交易所提供个人名字的出金,比如大B网提供个人名字的iban给你用来往自己的银行账户出金。
2.用u卡消费,往u卡存u,刷u卡进行消费。
3.大陆线下c2c,现金交易
4.线下去香港或者国外的兑换店

欧洲的wirex开放iban,欧洲的金融监管严格,监管得住你才会给你开放



法币换 u:如果卖 u 的人,卖家用公户收我的钱 u 换法币:通过交易所的公户出金感觉这样比较安全 edited 12:23
太多私对私出入,怕连 n26 都顶不住
12:23
Zero (Deprecated. Use New Zero () instead. ) 公对私多了一样顶不住
12:27
个人户就不能有太多交易对手方
12:27
而且不同银行 G 点还不一样
12:27
像 OCBC 的经理就给我说如果有公账转账进来之前一定要给她说

开再多的户没用,金融习惯不改,封号不止
c2c不停,封号不会停止
c2c会很容易被银行怀疑用个人户商用,在西方世界个人户商用是不允许的,会封号的。

在英国进行非法换汇的人,不要再使用银行账户给你的客人转钱,你会被封户的,还会提高整体大环境的风控力度,没必要。你要非法换汇,请向你的客人支付英镑现金或者加密货币。

银行不喜欢:
1.与太多不同的人私对私出入
2.太多不同的公对私入我的银行账户

银行喜欢:
1.少公对私入我的个人银行账户
2.多私对公出,理解为正常购物行为
3.少私对私出入